赛事资讯
加载中...
文章内容获取失败..
省赛动态
更多
{{e.title}}
官方发布
更多
[{{e.label}}]{{e.title}}
竞赛报名 ?
赛道信息
大赛主题与目的

本届大赛以交叉融合工程创新求卓越,守德崇劳制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面向适应全球可持续发展需求的工程师培养,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强化工程创新能力,坚持理论实践结合、学科专业交叉、校企协同创新、理工人文融通,创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建设引领世界工程实践教育发展方向的精品工程,构建面向工程实际、服务社会需求、校企协同创新的实践育人平台,培养服务制造强国的卓越工程技术后备人才,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

大赛指南
组织机构

大赛设组织委员会(简称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工作。组委会下设专家委员会和秘书处。专家委员会负责竞赛命题设计、评审规则制定、竞赛成绩评定及竞赛仲裁等工作,秘书处负责竞赛日常工作。

参赛条件

参赛选手须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院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赛项有特殊要求另行通知),每支参赛队一般由3-4名学生和2名指导教师组成,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项竞赛。

大赛奖项

1.全国竞赛设金、银、铜奖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的数量和比例另行通知。
2.大赛组委会向获奖单位、参赛队、教师等颁发获奖证书。

参赛名额

有关各省参加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创大赛各赛项决赛的参赛名额分配办法将根据省赛各赛项实际参赛学校数和校赛各赛项实际参赛队数及所占比例为基本原则核定,详细分配办法另行公布。

大赛宣传片
大赛宣传片加载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