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开展测试赛的通知(工训赛字7-01【2019】)
2019-11-22 09:24     (点击: )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开展测试赛的通知

工训赛字7-01201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竞赛组委会,全国各高校: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2021年举办,工训教指委竞赛工作组已于20198月启动新一届赛事的命题工作。为保证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顺利进行,根据命题组阶段性工作成果,决定开展“学科综合”、“跨学科综合”及“需求驱动”三个类型赛题及“竞赛社区线上系统”的测试工作,现将测试赛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1)        2019117-8日,“竞赛社区线上系统”和“需求驱动”赛题在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进行测试(已完成);

2)        20191129-121日,“竞赛社区线上系统”计划在清华大学承办的北京赛和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的浙江赛进行测试;

3)        2019126-8日,“竞赛社区线上系统”和“学科综合”赛题计划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的上海赛进行测试;

4)        2020年,计划在辽宁等省、市、自治区竞赛进行相关测试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由于各测试赛承办单位竞赛组织任务重,各高校如果组织现场观摩,请自行解决交通、食宿。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

                                                      秘书处

                                                    20191121

附件【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测试赛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