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关于决赛时各参赛队需携带和提交的物品备忘
2019-05-26 21:49     (点击: )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关于决赛时各参赛队需携带和提交的物品备忘

工训赛字6-182019

 

 

各参赛队请注意,为了保证大家能够顺利参加竞赛,特发此备忘,以方便各参赛队使用:

1、          各项目参赛队,参加拆装环节时,需要自己携带所需拆装工具,无碳小车项目还需(小车爆炸图),以便完成拆装竞赛环节。

2、          各无碳小车项目参赛队,参加3D打印竞赛环节时,需要携带安装有自己所需的三维设计软件的笔记本电脑和自己所需的处理3D打印零件辅助支撑的工具,以满足3D打印零件竞赛环节需要。

3、          智能物流机器人项目参赛队在决赛阶段将进入虚拟社区现场完成决赛任务,因此参赛队需携带计算机及必要的工具设备,为相应的设计、制造与调试工作提供支持。

4、          报到时请再次确认纸质报名表上的学生及教师姓名信息包括填写顺序这个顺序也是最终获奖证书的编号顺序,如有修改,需告知报到人员记录, 并有指导教师签字,请各参赛队认真核实。个别参赛队自己携带纸质报名表原件的,请按复印件核实并将原件交给报到处工作人员。

5、          提交命题规定的报告等物品,报告纸质版,每种一式两份,分别装订,不要加封面和封底。

6、          提交报告电子版、PPT文件及3分钟的视频(文件格式见命题),可以用U盘提供,也可以刻制在一张光盘上提供,标签上标明学校名称,必须保证可以读出。(注意用于存档不退还)

7、          所有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护照),否则无法参赛和住宿。参赛学生还请携带学生证,以便身份核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9.05.26

附件【第六届国赛参赛时需要携带和提交的物品备忘.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