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关于省赛成绩表及国赛报名表的补充通知
2019-04-29 12:51     (点击: )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关于省赛成绩表及国赛报名表的补充通知

工训赛字6-08201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竞赛组委会,全国各高校:

根据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综合能力竞赛的实际需要,经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研究决定,现发布如下补充通知。

1.   为颁发国赛三等奖,需上报省赛全部参赛队的师生名单和获奖情况

在此前发布的“关于报送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相关材料的通知 工训赛字6-052019】”文件第二段,提交文件目录及要求中,第6项是 “……6、省级竞赛各项目一等奖以上获奖信息表(附表5,盖章有效)” 。由于省赛中,各赛区每个项目的一等奖比例有所不同,为了能够准确颁发国赛三等奖,现要求各省上报省级竞赛各项目全部获奖信息表(格式见本文附表5,盖章有效)。

2.   国赛参赛队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号

根据国赛实际,在报名表中要填写参赛队员的身份证号码,所以用新的报名表模板(本文附件2、附件3),代替文件“关于报送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相关材料的通知 工训赛字6-052019】”中的报名表模板(附件2、附件3)。参赛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以便检录时查验。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秘书处

       2019428

附件【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关于省赛成绩表及国赛报名表的补充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无碳小车项目-国赛报名表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智能物流机器人项目-国赛报名表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表5-省赛各项目获奖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