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合肥赛)颁奖名单
2017-05-22 08:09     (点击: )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合肥赛)

颁 奖 名 单

2017512-14日,来自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60名师生齐聚安徽合肥,前来参加为期3天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合肥赛)。他们是分属93所高校的112支参赛队(其中8支是有留学生选手的国际参赛队),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裁判和观摩师生及赛事工作和服务人员400多人,总规模达到近千人。

经过紧张角逐,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本次竞赛圆满落幕。经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确认,颁发如下奖项:

1、           湖南大学等31支参赛队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一等奖获奖名单

 

 

2、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等31支参赛队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二等奖。

二等奖获奖名单

 

3、           北华大学等42支参赛队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三等奖。

  

三等奖获奖名单

 

4、           8支参加国际组竞赛的参赛队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与奖。

5、           承办竞赛的合肥工业大学为竞赛的圆满成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优秀组织奖。

6、           组织并推荐留学生参与国际组竞赛的合肥工业大学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优秀推荐单位。

7、           参加竞赛服务的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的300多名志愿者在竞赛中,态度真诚,服务周到,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奉献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7.5.1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