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五届全国大赛各省赛区上报省赛成绩及推荐出线名单的通知
2017-02-27 14:46 竞赛秘书处    (点击: )

关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各省赛区上报省赛成绩及推荐出线名单的通知

第五届竞赛[2016]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高教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全国各高校:

根据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各省级竞赛的完成情况和对沈阳、合肥两地承办第五届国赛资源条件的评估,经研究,确定第五届国赛参赛名额分配方案及报名原则,现予以发布

各省赛区报名参加第五届国赛的名额分配方案:1)合肥赛区1个赛项(电控车环型赛道项目),每省赛区报名4个队,同一学校不得超过2个队。2)沈阳赛区2个赛项(“8字型”赛项和“S型”赛项),每省赛区报名4个队(每个赛项报名2个队),同一赛项中同一学校不得超过1个队。

请已完成省级竞赛的各赛区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尽快将本省赛区竞赛的相关数据和文件,按本通知附表1、附表2和附表3格式,提交至全国竞赛秘书处,全国竞赛组委会将据此审核并向参赛队发出参赛通知。各省级赛区应参照国赛组委会秘书处已发布的本届竞赛命题及其竞赛规则组织省赛,并按照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和上述名额分配方案要求及时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1日。

特此通知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秘书处

2016年12月12日


附件【通知附表2.doc已下载
附件【通知附表1.doc已下载
附件【通知附表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