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五届全国工训竞赛-内蒙古自治区省赛圆满落幕
2017-03-28 16:39     (点击: )

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7年3月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开幕。

此次比赛共有内蒙古五所高校的35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竞赛项目包括“无碳小车变距S型和变距8字型越障比赛”和“重力势能驱动的电控转弯行走小车越障比赛”两个部分。参赛选手除需完成第一轮、第二轮的小车越障比赛外,根据国赛的要求分别设置激光设计与加工、3D设计与打印、小车拆装等竞赛项目。三个项目均出现激烈的竞争并很好的促进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并且提高了临场应变能力,比赛在公平、公正、公开、友好的氛围中取得圆满落幕。内蒙古金工研究会副理事长、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任翀主持了闭幕式,宣布了比赛成绩并由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经过激烈的竞赛后,本次赛事共选出分别来自4各高校的8只队伍代表自治区参加2017年5月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其中内蒙古科技大学和内蒙古民族大学成绩突出分别有三个代表队进军国赛。

IMG_2982

IMG_2998

IMG_3022

IMG_3032

IMG_3015

IMG_307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