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训竞赛-(云南赛区)圆满落幕
2013-04-01 15:53     (点击: )

2013年3月23日,云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决赛选拔赛在西南林业大学落幕。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教育厅高教处主办,西南林业大学承办。共有5所学校的30支参赛队,近150名师生参加了竞赛,昆明理工大学组织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2支代表队获得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决赛的资格。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实践活动。

【摘自:昆明理工大学新闻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